cangx.

最近更jo。
专注发糖20年。

星空

星空

原创架空

不知什么职业反正很有钱而且仇家很多米X杀手英

私设多的一批

ooc慎点




















感谢你进来啦!

~~~~这里是正文哦~~~~~

又是一个平静的夜晚。

亚瑟微微昂首,天上好像又少了几颗星星。昨天数的是多少来着?二十几颗?三十几颗?奇怪的是脑子里一片空白,他茫然的盯着暗紫色的天空。星星忽闪着,一阵微风袭来,又抹去几颗,亚瑟眨了眨眼,不知为什么就伸出手去,似要抓住那几颗星星,似乎以为那是什么宝贝,如果一定要说是什么的话,那也只有钻石了吧..........他从手指间隙中看到了璀璨的光,那样遥远的存在,又好像很近,径直的透过窗打中了他内心的某一个角落,扬起尘埃。

“醒醒!亚瑟?亚瑟柯克兰?”

亚瑟慢慢睁开眼,眼前一片模糊,有什么东西顺着脸颊流淌下来。他下意识的抹抹脸。“叮”的一声,他手中的东西掉到了地上,他动作快的似乎完全没有经过大脑思考,把掉在地上的钻石捞了起来,像是晚一步就会被人抢了去。

“你又哭了?想起来什么没有?”看到的这位金发紫瞳的男子自称弗朗西斯,在亚瑟失忆之后一直积极的带他治疗。可是目前还没有任何进展,亚瑟似乎忘记了一切,甚至连自己的名字也记不起来了,就好像他从没在世界上存在过一样。

“没有。”亚瑟机械地回答。这已经不知是第几次了,在催眠的梦境中,他只能看见星空,在每一次梦境中,星星在慢慢减少。只有一次,在他第一次被催眠的时候,他看到明亮的阳光,和一个人的笑靥,他依稀看见,那人脸上有亮亮的星河流淌而过。

〔亚瑟........我要给你.........〕

给我什么?

他就醒了。

之后的梦境中视角越来越暗,几乎每次醒来都会带泪。

“这样下去不行啊。。亚瑟,你就什么都想不起来么?”弗朗西斯的语气鲜见地绝望。

“我累了。”亚瑟沙哑地道。他踉跄着起身,扶着墙往外挪。

“阿尔弗雷德•F•琼斯。”弗朗西斯淡淡的念出这个名字,亚瑟愣了愣,声音冷了下来:

“没用的,我不记得他。”

“你就算选择遗忘了也改变不了事实,事实是,他死了。”

“我说了,”亚瑟的语气中有一丝不易被察觉的颤抖,“我不记得他是谁。”他轻松地说-----虽然任谁听起来都不轻松。

~~~~~~~~~~

他们在废墟中被发现的时候,阿尔弗雷德被确定已经死亡,亚瑟昏迷不醒。就当医生们都认为亚瑟醒不过来了的时候,他的心跳突然有力了起来,呼吸平稳了。不久便睁开了双眼。

那时弗朗西斯说:“你醒了,亚瑟。”

“啊?”弗朗西斯莫名觉得这声音很陌生,沙哑的,绝望的,无助的........

但更多的他感到诧异:“亚瑟.......你怎么了?亚瑟..........你在开什么玩笑?”

但回应他的只是陌生警惕的,茫然无措的眼神。

~~~~~~

“阿尔弗雷德,你不记得他也罢。他死了,明天就是葬礼。”

亚瑟点了点头。“我也要去......吗?”

“是啊。”弗朗西斯顿了顿,轻轻的说。

亚瑟一时语塞,不知该说些什么,想些什么,自己明明连这个人是谁,相貌什么的都想像不出来,但是心底涌起了异样的感觉,让他无话可说。是很重要的人吗?他感到一阵恍惚,努力定了定神。他瞪着桌上那颗钻石-----那是他从废墟中带出来的唯一的东西,他不明白那颗钻石有什么意义,是谁给他的,从何而来,他不愿去回忆。他只想攥住那颗钻石,力气大的像能够攥紧他的心里一样。像那些失忆的人,都千方百计地,迫切地要去想起从前,就算那是多么让人难以接受。然而亚瑟甚至懒得思考,现在他只能凭借本能和直觉去判断一件事——毕竟他是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“阿尔弗雷德........阿尔...........弗雷德........”

亚瑟低头看着手中把玩的钻石。也许是眼睛睁得太久自己都毫无察觉的,眼前模糊一片。

~~~~~~~~
亚瑟觉得这个梦有一点长。

现在应该还在梦里....吧.......他这样想。

他眼前一片漆黑,他模模糊糊记得看到的星星此刻完全看不见了。他没有动,也不想移动,这样的黑暗让他沉沦,还有........莫名其妙的,熟悉。

他尝试着移动了一下,但很显然,留给他的位置很狭窄。他感到自己四周都有障碍,右面和后面是墙一般的东西,坚硬的,左面和前面有尖锐的东西,可能是铁制品。

他蹙了蹙眉,小心地转了个身,似乎刮到了什么,发出一声擦响。

“亚瑟?”黑暗中透出了一个清亮的声音。

亚瑟有点愣神,然而心里躁动不安了起来,似乎有什么想要脱口而出,他张了张嘴,身体已经先于他的头脑了:

“阿尔.......弗雷德?”

“啊?我在啊?咋?你醒啦?我跟你讲我被困在..........”

似乎有什么猛击了他一下,在他的心底掀起了尘埃,顷刻间他的心底透亮了。

他大概想起来了。

一切。

“亚瑟柯克兰,从今天起,你就是本部一名学员杀手,这是你的导师,弗朗西斯。”

“哎呀小亚瑟,这可是你的第一个成功的任务,怎么样?老板给了你不少钱吧?要不要一起庆祝啊?我那里有一瓶82年的.......”

“闭嘴,红酒混蛋。”

“这次的任务是做掉这个人........你认识的,听说你们走的很近,所以我找到你了。你放心,钱不少你的,这些你先拿好,事成之后......”

“抱歉,我不接。而且,你这辈子都别想动他。”

“笨蛋!我是来杀你的!滚啊!”

“............”〔脚步声。〕

..............

〔那时候我想,我终究还是保下他了。〕

“亚瑟,你知道你的命已经值多少了吗?”

“所以?要动手就赶紧的,弗朗西斯。”

“你又能争取多少时间?为了那个.........”

“闭嘴,不关你事,不杀赶紧滚。你也想被悬赏吗?”

〔但是我还是想错了。〕

“柯克兰先生,有没有人告诉过你,我要办的事一定会办到的。”

“靠。”

“弗朗西斯........你..........为什么要帮我?”

“阿尔弗雷德,他出钱了。”

“那你.......”

“而且.......他说事成之后,他的命就归我了。”

“啧。”

“弗朗西斯......你.......诶诶?亚瑟?”

“你怎么还在这里?我说了我是来........”

“杀我吗?那敢情好,快点,麻溜儿的。”

“你以为我真的不敢吗?”

“你枪都没带,刀也没带。难道是要把我扔河里淹死吗?”

“那又怎么样.........唔?????”

〔太丢人了........自己竟然是被动的.......不对我在想什么?〕

“亚瑟.........你看这里的星空........诶不对啊星星这么少的吗?”

“智障啊我们被抓了您还是省省力气吧。”

“那不行,喏,拿着。”

“这是?”

“嘿嘿,星星啊。”

〔手里的是一颗小钻石,微弱的光芒被敏锐的捕捉到了,于是在亚瑟的视角里,它在闪闪发光,像星星一样。〕

“你是真的傻..........”

哐!

“听着,这里将要坍塌了,如果我们缩在墙角,或许有一线生机..........你..........”

“亚瑟,我爱你啊........我终有一天,会给你看最美的星空。”

轰!

〔笨啊,你倒是听我把话说完啊?〕

“我跟你讲,我被困在..........”

“你**竟然还活着?”

“咋?想我死啊?我在.........咳咳..........”

“阿尔?你在哪?你怎么不说话?”

“亚瑟.........记得吗?我说我要.......给你看星空..........”

“是啊?所以给我.........”

“好好活着............”

“阿尔?你...........”

〔思想一片混乱,似乎有巨大的情感,像浪一样没过我.......这是悲伤的感觉吗.........〕

〔怎么可以......我连情感都没有好好表达出来呢........太过分了............ 〕

砰!

一块碎石击中了头部,他应声倒下。

〔就这么死了,也挺好。〕

~~~~~~~~~~

葬礼进行的简单而又庄严。

但还是少了一个人。

亚瑟站在海边,凛冽的海风刮过他的耳际,他抬头看看星空,突然笑了笑。

这根本,就没有几颗啊........

“喂,您好?..........老板?”

“亚瑟柯克兰,我要跟你说明一件事,等着.........”

..................

“嘿亚瑟,想不到吧?”





感谢你看到这儿啦!

到这里正文就算完结啦!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